close

之前忙著當系舞CODY還有忙著寫吸陰屎、被音教測評追殺

期間發生了好多事情但我根本無心力寫網誌

但是!!!!

這驚天動地的消息真的不寫不行阿~(吶喊)

艾迴正式簽下俊秀、在中、有天三人,並且將以一個新組合(不是新團體!)在大版&東京巨蛋辦感恩演唱會,兩地各兩場,時間嘟嘟好卡在6月初和中,我猜想到時候演唱會上應該會幫有天兒慶生吧(笑)

但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這件消息衝擊了不少人,我還沒從幕生合唱團美妙的歌聲中回過神來,就又被震個大驚失色了,但我糾結的不是三人被簽約而且瞬間開大型演唱會,也不是SM求償22億違約金,更不是浩爸又跑出來發那啥鳥看法(雖然我也很氣但不想發表意見,頂多對他豎起凸而已)

我糾結的是我無法無法無法無法)))))))))))))))去看阿!!!!!!!!(哀怨)

6/5 6/6我在幹麻?─準備術科期末考,6/12 6/13我又在幹麻?─13號要考英檢而且緊接著是期末大蹦尬!!!!所以,我連想都甭想了,領薪水也不用為了他們存機票門票了

(還是要存錢喔~好孩子~  by口年的銷售員在中)


以上的瘋言瘋語可以略過(汗)



我真心的覺得,新組合這件事也未必不是好事.............(雖然對團飯&浩珉飯來說真的會很痛苦吧!)

這是無法避免的結果吧,他們想要走下去,就必須簽約,艾迴下手快狠準才不會被其他公司搶了這三塊肥牛肉,而單獨一個人的光芒絕對不會比三個人來的大,所以我不希望他們單打獨鬥(因為我比較喜歡聽合聲這樣XD),看在中為新劇上節目宣傳一個孤單坐後面,我就想,就算現在允浩昌珉無法陪他身邊,至少目前還有有天和俊秀阿!

總之,五個都是我愛的人,不管是JYJ、MJ浩、財閥珉還是TVXQ東方神起Tohoshinki,你們每一個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不會變的。(喔2J會比其他人多一.......很多點啦XD)

 

表情符號 (31).gif表情符號 (31).gif表情符號 (31).gif表情符號 (31).gif表情符號 (31).gif表情符號 (31).gif簡短扼要有點不知所云的一篇網誌但愛心滿滿的封表情符號 (31).gif表情符號 (31).gif表情符號 (31).gif表情符號 (31).gif表情符號 (31).gif表情符號 (31).gif


P.S Junsu  Yuchun  Jejung 請加油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カオル♥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