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系上年度大型活動終於又告一個段落了

這次雖然沒有被徵招去美宣

但也算半個女舞Cody&文案了

本人對於自己趕鴨子上架的寫出一篇還算能看的系舞節目單文案,感到非常驕傲XD

當然我這個小咖不能跟在台上賣命扭腰、搞笑、唱歌的表演人員比囉

(雖然我的頭髮真的很搶戲XDD)

這次的女舞尖叫聲比以前少,我覺得是因為氣氛真的太creepy了(笑)

以至於血族女王(?)韻璇兒走出來大家都屏氣凝神的看他要作什麼

這次的妝我也覺得很棒

血紅色的唇+黑馬甲+澎裙+紅網襪,真的完美呈現了吸血鬼神秘誘惑的精髓阿(拇指)

然後男舞真的好口愛喔(扭)吊帶褲太適合大家了!

(基本上我覺得尖叫聲比女生多是因為有學妹XDDDD)

合舞這次走歡樂路線,與去年相比真的好清水阿~

每次都有一些改變、一些突破,真的很不錯呢!

大一劇不能不誇讚他們太有才了~還拍了影片當成開場&換幕串場,真的非常精緻

道具也做的很漂亮!聽說紅色凡奧林花了一個禮拜才完成耶~而且還是1:1,美工組真的太強大了(跪拜)

整場獲得最高歡呼的當然就是大三音樂劇囉!我也是超愛的(心)

學姐們真的很威!(大愛同寢學姐張招弟)

雖然早已見識過他們的唱功

但是真正在台下看得時候更震撼,每次對唱、大合唱,我都聽到起雞母皮

這完全展現我們師大音樂的實力阿!!!!!!!

不過盧好學真的娘的我好想扁他XDDDD

最後要感謝所有來看師大音樂之夜的捧油們~

希望錯過今年的人明年一定要來看

一定不會失望的~

(不過前提是沒有斷頭在我們這屆XDDDD)

最後放上少之又少的照片

瀏海一直分開的朴太太&眉女

朴太太真的很搶戲耶XDD

閃不停的甜蜜夫妻檔(墨鏡)

感謝特地從桃園來看表演的阿霙~隔天還要考試真是辛苦你了

四層羊因為跟正妹合照都靦腆了XDDDD

三位大哥真的很有幸可以把吸血美女團團包圍,真是不虛此行啦XD

頭髮很搶戲的我又粗線了XDD話說走廊的鏡子該擦了

真的很開心咱們1447都是人才,能跟人才們同住一間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呢(笑)

吸血美女&金髮路人僅此一天別無他日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カオル♥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