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到這些圖好生氣(丟)

為什麼鄭允浩會那麼帥(抱頭)

更氣得是我又在寫他了...........(默)這教我的2J情何以堪吶~~~~~


說好的Non-non秒殺照咧(斜眼) by俊秀

矮額.........你也知道我生性懶惰咩(無辜) by丁

都有時間寫鄭允浩就沒時間擺我難得的帥照? by俊秀

阿這............(敷衍過去) by丁

現在幾乎大家都各自帶開(?)活動去了

俊秀的MOZART告一段落了,不知道他接下來會有什麼case呢?好期待~

朴大米現在就是閒閒在家跟哈朗玩,那個在澳洲拍得Three Voices不知道啥時會出?

在中也正式接演北川編劇的新日劇"無法坦承相對"(這個名字我愛~很有fu)

是說雖然我對北川阿姨有敵意,但是在中能夠在眾多韓星脫穎而出,實在替他感到開心~希望他不要受一些anti影響,好好努力~我一定會準時收看滴~

(是說在中哥演得天國郵遞員我還沒看呢!實在是非常不盡責........)

咱們老小拍韓劇也拍到穿婚紗去了~整個就是迷人到不行!等到殺青之後也要來追~

唉唉唉唉要追的劇好多阿(拭淚)

重點回到MJ鄭身上!

允浩兒要出演韓國的Michael Jackson This is it

這就是帥死人不償命的定裝照阿(吶喊)

(這張照片很鄭允浩~就是愛那個跩跩的樣子!)


這些照片根本就是雜誌照了嘛~~~~~

那身段、那修長的身材,無一處不讓我熱血沸騰的(?)

我期待到時候的影片!鄭允浩跳舞一直是我喜歡看的!

和俊秀較柔軟的舞風不一樣,是屬於男人的剛毅


這就是鄭允浩,我們的永遠的隊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カオル♥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