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weet journey 

距離上次更新好像很久了威汗 

所以這張SWEET到爆炸的圖是來贖罪的意思嗎XD

真的好久沒有用"佛脫嚇普"了

拿起我的手繪版都有點生疏說

四格漫畫版型(自己認為XD)是靠"佛托斯喀普"用的

兩種"佛"相輔相成真的很不錯呢

久別後的首發圖我自己也很滿意


那麼為啥要用米秀呢.........

因為突然想到SWEET JOURNEY這幾個字

然後又想到之前米花秀三人去了澳洲工作兼旅遊

又想到飯的私生澳洲照的都好帥

所以就...............(好長的經過阿XD)

在中:那我咧我咧??????明明我也有去啊!

金凡:因為沒有清晰照阿(默)

在中:(淚奔)


真的對不起我們金正妹了

我下次會做本命2J的(跪)

至於那個下次是..............

這應該會成為懸案(毆)


喔該回到正題了那張甜圖

那是四格漫畫

至於故事就給大家自由想像(YY?!)的空間啦

我自己的版本是降子的

有請我們糖果&蜜奇~~~~~~


糖果:阿~~~~~~工作好累阿~~~~~(暈)跳船出去晃一下好了~

糖果:阿不好驚 怎麼連澳洲都有跟拍阿~~~~(逃)

蜜奇:寶貝~~~~啾 我好寂寞阿~~~~不要工作了來陪我嘛~~~(發酒瘋中)

糖果:恩康康康表情符號 (36).gif 


酒醉的蜜奇&飛上雲端的糖果會發生啥事,就不是我負責的範圍了(口罩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カオル♥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